什么是人体热舒适

什么是人体热舒适

时间:2021-8-27 作者:绿能嘉业

热舒适从定义上来说是指大多数人对客观热环境从生理与心理方面都达到满意的状态。分析一个特定的热环境是否舒适,要从物理方面、生理方面、心理方面这三个方便来考虑、分析,它的评价指标主要有贝氏标度、ASHRAE标度和ISO标准。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其生活、工作环境的需求也有所改变,调节健康舒适的室内温度,使人体热舒适得到保障。办公室工作要求较高的舒适度,因为工作者在室内呆的时间较长且不更换位置。舒适性高度依赖于室内条件。工作者长时间待在温度过高的室内会降低工作效率,而温度过低会引发疾病。家居生活中,使用传统空调容易出现“空调病”“口干舌燥”等糟糕体验,其原因在于室内外温差大,室内空气过于干燥,空气流动差等原因,从而导致人体舒适度下降,引起呼吸道、肠胃、四肢关节等方面的疾病,加之空调内机或室内细菌繁殖,进一步加剧空调病。

在这个区域中的空气湿度增加10%,感觉就像操作温度上升0.3°C。空气湿度低于35%时,会加速静电积聚和粉尘聚集。夏天空气湿度高会使人感觉不舒服。在夏季,普通工作服的耐热性为0.5 clo, 在冬天为I clo (1 clo, “服装” = 0.155 m2K / W ) 室内气候舒适度平均要求;冬季,温度:22±2.0°C 空气速度:0.16 /秒夏季,温度:24 ±1.5 °C 空气速度:最高0.19 m/s (按照DIN EN ISO 7730,草案)

辐射系统,是集采暖、制冷、新风调湿、空气净化为一体,有效预防因为室内生活环境污染所引发的多种疾病,让您的家温暖如春,更加舒适、健康。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