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有什么优点?

空气能热水器有什么优点?

时间:2021-9-1 作者:绿能嘉业

1.环保省电,因为空气能热水器不使用燃气,所以不会产生废气,所以不会破坏臭氧层,而且因为省电,每消耗一千瓦电就可以减少发电1.5磅电 二氧化碳的产生可以减少对臭氧层的破坏。因此,使用空气能热水器还可以延缓“全球变暖”。它还可以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

2、高效除湿,方便舒适,每天24小时最大除湿能力6-8公斤,在雨季和阴雨天气效果更明显,特别适合南方潮湿天气。一年四季无论阴天、晴天、下雨、下雪,24小时不间断提供自动热水,比普通太阳能热水器更方便。

3、安全,空气能热水器不使用燃气,完全消除一氧化碳中毒的隐患。也不用电热棒加热,杜绝了漏电的可能。所以更安全。

4、实现系统运行自动化;全自动运行,无需值守,自带温控装置和保温层,可自动补水、加热、断电、24小时提供热水。用户可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随时享用热水。

5、使用寿命长,成本低。维护成本低,使用寿命15年以上,设备性能稳定。操作安全,自动化程度高。空气能热水器采用间接加热方式,运行安全可靠,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节能效果突出,投资回收期短。与常规产品相比,本产品可节能70%。

6、适用于各类团体热水工程。可实现无人值守、全自动操作。集中热水供应设有水温水位显示。

7.性能稳定,不受环境影响,产品全年无休,不受夜、阴、雨、雪等恶劣天气影响,可实现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热水.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