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什么优点?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什么优点?

时间:2021-8-31 作者:绿能嘉业

麦维尔帙空调优势一、机多用应用范围广

水源热泵系统可供暖、空调,还可供生活热水,-机多用,-套系统可以替换原来的锅炉加空调的两套装置或系统。特别是对于同时有供热和供冷要求的建筑物,水源热泵有着明显的优点。不仅节省了大量能源而且用一设可以同时满足供热和供冷的要求,减少了设备的初投资。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优势二、高效节能

水源热泵机组可利用的水体温度冬季为10-22℃,水体温度比环境空气温度高,所以热泵循环的蒸发温度提高,能效比也提高。而夏季水体为18-35℃,水体温度比环境空气温度低,所以制冷的冷凝温度降低,使得冷却效果好于风冷式和冷却塔式,机组效率高。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优势三.运行稳定可靠

泰地物中央全国物二一通的路范围远小于空气的变动。水体温软画的特性。使得热果机组适行更。水理也江于系统的高效性粒经济性。不存在空气源热系的冬季给霜等难点问题。

 

麦维尔中顿空调优势四、环境效益显著

水源热泵系统所使用电能,电能本身为一种清洁的能源,但在发电时消耗-次能源并导致污染物和二 氧化碳温室气体的排放。所以节能的系统本身的污染就小。水源热泵机组的运行没有任何污染,可以建造在居民区内,没有燃烧没有排烟,甚至也没有废弃物,不需要堆放燃料废物的场地且不用远距离输送热量。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