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辐射空调系统?

什么是辐射空调系统?

时间:2021-8-21 作者:绿能嘉业

辐射空调一般由冷热源主机系统、输配电系统、新风除湿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等组成。全年365天,以人体健康和舒适为设计目标。一套系统解决制冷、制热、新风、净化、加湿、除湿、生活冷热水、室内环境监测、设备运行监测、智能控制功能、恒温、恒湿、恒氧、无风、隐形、和沉默。是迄今为止最理想的室内健康舒适环境解决方案。是世界顶级豪宅的不二之选。当然,这个系统对服务提供商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它是从设计、施工到调试的高科技存在。安装后,你可以忘记这是这个系统的设计理念。本系统追求的是极致的健康舒适环境。当然,她的客户也是对生活有极致追求的成功人士!
辐射冷却是指通过降低外壳内表面一个或多个表面的温度,形成冷辐射面的技术方法,它依靠辐射面与人体、家具等表面的辐射热交换。机柜冷却。由于辐射制冷系统中辐射传热的份额超过50%,采用辐射制冷时,室内运行温度比传统空调系统可降低1~2℃。辐射制冷具有节能、舒适性强、污染小等优点。本文将分析辐射冷却。
辐射供暖系统在我国已使用多年,其舒适节能的优点得到了行业同行的一致好评。辐射制冷具有传统空调无法比拟的优势,但辐射制冷在我国起步较晚,在实际场所尚未大面积应用。目前仅处于理论研究和实验室论证阶段。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力度越来越大,低碳建筑的不断广泛应用,人们对室内空调舒适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辐射冷却是非常有前途的。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