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恒空调适合什么人群安装

五恒空调适合什么人群安装

时间:2021-8-19 作者:绿能嘉业

五恒辐射舒适空调系统,属于第四代空调产品,颠覆了传统空调冷暖方式,集空调、新风、加湿器、除湿机、地暖的功能于一体。由可变水温辐射空调系统、水冷辐射板吊顶以及配以混水变频泵站和露点控制等系统组成,通过实时监测室内空气温度和湿度的情况随时调整供能,使室内达到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状态,无室内机吹风,适合月子会所、高端商务中心、学校、医院、大宅别墅等场所安装使用,因为拥有多集成系统,所以对设计安装的技术要求更加严格。

 

毛细五恒系统比空调、地暖贵那是再正常不过了。首先毛细五恒系统不是卖设备,而是技术+施工+智控+效果保障都很重要,比起空调机来,只需要购买机器安装就可以,毛细五恒系统技术成本和材料成本、施工成本就要高很多;其次,价值不同,毛细五恒系统目前还是比较像空调刚在家庭使用时一样,类似奢侈品,因为其高舒适度、美观、环保节能,所以是很多圈层高端人士的选择。很多大别墅、会所在使用……正是因为系统温湿均衡、无污染、创造了对人体来讲养生级别的环境气候,是传统空调地暖根本无法达到的。

 

五恒系统-恒温恒湿恒氧科技系统学名是:温湿度分控辐射采暖制冷及全置换新风系统,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的欧洲,2003年开始进入中国,现在国内大部份城市都有五恒技术的运用了。传统空调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作为一种奢侈品进入中国市场,到2000年左右才开始走入普通家庭,也许不久后五恒系统也将渐渐进入普通家庭哦~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