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绿能嘉业空气能两联供

为什么选择绿能嘉业空气能两联供

时间:2021-8-6 作者:绿能嘉业

空气能两联供是指使用一台空气能热泵,同时提供“热水+采暖”或者“采暖+制冷”两种组合功能。空气能热泵由室内机和室外机组成,两者之间通过水管连接,工作时室外机吸收空气里的免费热能,制造出大量的冷/热水,然后通过水管输送到室内,然后通过室内机将冷/热水转换成冷/热风,以调节室内温度,满足人们的采暖、制冷、热水需求。

空气能两联供优势一:仅需一台主机以往家庭不管是制冷还是采暖,都需要在外墙安装几台室外机,极大影响了外墙的美观性,特别是别墅或者自建屋,总有几台室外主机占据墙面,很不美观。而空气能两联供解决了这个大问题,它仅需一台主机,即可实现全屋的制冷和采暖。

空气能两联供优势二:以前家庭如果想同时实现制冷、采暖或是供应热水,需要买好几台设备,不仅占地方,还花钱。现在只要买一台空气能两联供,就可以实现全屋的制冷、采暖或采暖、热水,一机两用,省地省钱。

空气能两联供优势三:安装美观不占地空气能两联供的两大功能,都是属于隐蔽式安装。不清楚安装空气能两联供的人可能还不知道家里安装了这么高端的采暖制冷设备。采暖方面,空气能两联供将水制热,再通过地暖管进行热能输送。热泵主机将水加热,再引入地暖管传递到各个房间。制冷方面,空气能两联供通过连接中央风盘管并架设再天花吊顶上面,风盘管再连接我们的空气源热泵主机。冷气是从天花吊顶的出风口送出的。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