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绿能嘉业空气能热水有什么优点

武汉绿能嘉业空气能热水有什么优点

时间:2021-8-6 作者:绿能嘉业
1. 环保、省电,因为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点就是节能,换热效率高达350%-500%,使用成本低廉,加热等量的热水,空气能热水器的成本只有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太阳能热水器的1/2。 传统的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均是通过消耗电能或燃气来获得热能,燃气热水器运行时会排放一氧化碳等有毒气体,电热水器的电能大部分也是通过燃烧煤碳获得,因此,两者的环保性能差。空气能热水器是把空气中的热量通过冷媒搬运到水中,空气是一种采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运行时仅需消耗少量的电能,环保性能出色。

2.高效除湿、方便舒适,每天24小时最大除湿量在6-8公斤,梅雨及阴雨天气效果更加明显,尤其适合潮湿的南方天气。全年候不管阴晴雨雪,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连续自动提供热水,比一般太阳能热水器还要方便。

3.安全,空气能热水器不利用燃气,所以完全可以排除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隐患。也不会用电加热棒加热,排除漏电的可能性。所以更加安全。

4.实现系统运行自动化;自动运行,无需值守,自带温控装置和保温层,可自动补水、加热、断电,可24小时提供热水。用户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在任何时候都可享用热水。

5.使用寿命长、成本低。出水量大 空气能热水器的水箱容量在150L-760L之间,用户可根据家庭需求选择对应的空气能热水器的容量,出水量大,可以一次性连续满足家庭多个用水点的热水需求,包括厨房热水、沐浴用水等,真正实现了全家中央热水,提高用户的生活质量。 

6.适合各类团体热水工程使用,可实现无人值守,全自动运行,集中供应热水配有水温、水位显示。

7.性能稳定,不受环境影响,产品一年四季全天候运行,不受夜晚、阴天、下雨及下雪等恶劣天气的影响,可以实现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制热水。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