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与中海地产签订战略合作

麦克维尔与中海地产签订战略合作

时间:2021-8-6 作者:绿能嘉业

7月15日,中海企业发展集团2021年第三批集中采购中标发布仪式在深圳总部中海大厦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企业,中国海外发展对集中采购企业的审核一直采用严格的筛选标准。麦克维尔凭借良好的行业信誉、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中标名单的第二次成功上市,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也充分展示了麦克维尔的品牌实力。

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麦克维尔一直践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空调体验”的企业使命。 “共享空间、智慧物联网、空气能热泵二联供、绿色科技、健康生活+”的产品设计理念相互兼容。在此之前,双方已合作多个项目,包括北京济南中海财富中心、珠海环宇城、宁波环宇城、沉阳和平门、济南华山西环宇城等。

未来,麦克维尔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化、定制化优势,为中国海外发展提供空调主机及终端产品服务,通过全面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其打造多元化、多元化的城市运营产业.集团,在深度合作中不断提升彼此的核心竞争力,以专业能力赋能行业。

不仅如此,麦克维尔还与华润置地、恒大、招商地产、世茂、海伦堡、保利、远洋、绿地、鲁能、宝能等房地产公司达成战略收购协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商业地产、公共建设等工程领域开展合作。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