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沉浸式五恒体验店在蓉盛大开业

麦克维尔沉浸式五恒体验店在蓉盛大开业

时间:2021-8-6 作者:绿能嘉业

2021年6月29日,麦克维尔沉浸式五横体验店在成都正式开业。本店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舒适需求。围绕武汉空气能热泵、空调、暖气、热水、新风、智能控制等提供完整的全屋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品牌文化体验和更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助力提升精准度选品,开启实体零售业务新征程!

活动当天,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世勋、麦克维尔华西区销售总监郭文波、麦克维尔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田峰、成都三鼎联等领导创意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玉军以及成都的众多设计师合作伙伴和消费者齐聚现场,为体验店的开业助力。

体验店位于成都市南门富森家居广场区域。这里是成都传统家装设计装修材料的高端集散地,也是人人必备的建材品牌。店内温暖湿润的外观设计隐藏着科技感,时尚的灯光,流线型的墙壁,暖色调的柔和陈设,为成都的家装设计师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品味的舒适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体验馆主机采用麦克维尔A+系统,一年365天运行,加上五恒舒适空气系统和全屋毛细辐射的加持。夏冷冬暖,四季恒温舒适,真正凉爽无风。将抽象的产品技术和性能介绍转化为感官互动,用户可以亲身体验麦克维尔空调的技术实力和实际使用效果,充分感受百年品牌的独特科技魅力。

下午,家装设计师交流会在大定世纪酒店成功召开。多位设计师应邀出席,就如何打造理想家居环境进行讨论交流,深入了解麦克维尔空调新品及相关技术。

目前,麦克维尔已在中国开设了700多家专卖店。未来,我们将坚持创新改革,专注于暖通空调及相关技术的研究,在营销活动中深入挖掘客户,以更加蓬勃的拼搏精神,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更充实的状态,更务实的行动,我们将全面推动麦克维尔零售业务再上新台阶!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