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绿色制冷,赋能数据中心

麦克维尔:绿色制冷,赋能数据中心

时间:2020-9-12 作者:绿能嘉业

会议伊始,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熊中元、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兼中国科学院院士陶文铨、赛尔传媒总裁刘丹等发表了本次大会致辞,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 绿色数据中心冷源方案

技术报告交流环节,麦克维尔技术经理余钦展开了《麦克维尔绿色数据中心冷源——冷水机组篇》的演讲。

余钦经理从IDC行业冷源技术分类入题侃侃而谈,阐述了水冷系统是目前中大型数据中心的主流冷却设计,并可根据气候带选择是否增加自然冷源。介绍了麦克维尔可全面满足数据中心的冷源需求,向行业用户及设计院重点推荐了麦克维尔的磁悬浮产品。在余经理的案例分享中,国家超级计算中心济南分中心采用3台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4台自主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27台模块化磁悬浮机组,有力的说明了麦克维尔产品方案的可靠。

  • 完善的数据中心产品线

麦克维尔专注数据中心冷源领域,在冷源技术上,变频技术、磁悬浮技术、双级压缩、快速启动技术、自然冷却技术、智能控制等满足客户制冷系统差异化的需求,对客户节约成本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产品阵容上,麦克维尔有完善的冷源产品线对应当前主流数据中心的需求。

  • 数据中心用户的信赖

迄今为止,麦克维尔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多项大型数据中心项目,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IDC、阿里巴巴IDC、华润新一代数据中心等项目。麦克维尔本次盛装亮相本次技术专题研讨会,让行业进一步认识、了解其产品技术研发及应用情况。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