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水机用着感觉怎么样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水机用着感觉怎么样

时间:2021-8-12 作者:绿能嘉业

1.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水机工作原理
冷(热水)单元的根本工作过程是:室外制冷单元与冷(热水)单元相对。
水冷却(或加热),然后由水泵将制冷剂冷却后
(热水)经过风机盘管保送到装置在房间中的风机盘管单元
该机组采用部分回风的方式与室内空气停止热交流,以到达室内空气处置的目的。
2.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水机舒适
空气温度控制精度较高,噪音影响小,温馨性很好,空气中水分含量的影响小。气源柔软,不枯燥,没有空调。水系统的加热范围能够在-10℃,即便外界温度很低,只需水温到达一定温度,就能够确保空调的效果,此外,由于加热炉的配置,并确保能够到达一定的水温,从而确保冬季的空调效果。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水机制热组
水单元采用两台紧缩机,一方面旨在俭省能源,另一方面在产生热霜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水机组在结霜时,通常两台紧缩机交替结霜,所以交织的益处是,大大减少了热量的损失。另外,众所周知,水能够贮存热量,并且在除霜期间,水能够贮存足够的热量以将热量释放到房屋中。
假如设计好的话,水箱在霜冻时水的温度动摇很小,室内温度自然就能得到很好的保证。中国90%以上的五星级酒店都运用约克冷却器。
3、节能
涡轮紧缩机,工作才能为10%-100%,调速可使电动机转速迟缓启动,减少电压动摇,延长紧缩机的运用寿命,同时不影响电网,不启动空调损坏一切家用电器,相对分拆空调,节电在30%以上。
冬天能够加采矿炉。当热水到达一定温度时,主紧缩机能够中止运转。它只需求运用自然气来加热热水即可满足中央空调的热水需求。因而,大大俭省了运转本钱。另外,该热水器可用于满足生活热水需求,防止了额外的热水器投资。双紧缩机双回路模型愈加节能。
4.强大的牢靠性
YMAC双回路设计,多台紧缩机,即便一台紧缩机回路毛病仍可继续工作,涡旋紧缩机牢靠,机组运用寿命长。制冷系统集中在机器内,平安牢靠。不产生高频谐波,具有优越的电磁兼容性,电气设备零干扰。水系统的工作压力通常小于3 kg,所选资料(主要是管道)的耐压强度为16 kg。 (我们选择的PPR热水管的抗压强度为20 kg,正常运用寿命超越50年。)另外,一台内部机器的毛病不会影响其他内部机器的正常运转。
5.运用寿命长
水机的设计寿命为20年,而氟机的设计寿命为15年,普通家庭为10年。
6.运用范围
饮水机用于大型超市,购物中心,星级酒店,高档餐厅,办公室和别墅。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