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泵两联供与三联供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空气能热泵两联供与三联供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时间:2021-8-11 作者:绿能嘉业

空气能两联供是利用室外空气中的能量通过空气源热泵做功,使能量从低位热源转移到高位热源。高温环保制冷剂吸收空气中的能量后,在冷凝器中放出热量提供热量。制冷剂放出热量后,需要吸收空气中的热量,从而降低空气温度来达到制冷目的。由于该设备在运行时总是一侧吸热,另一侧放热,因此一台设备可以兼具制冷和制热功能。

因为空气能热泵在制热制冷时采用“水循环”,即水管系统将热(冷)水输送到室内,然后通过热(冷)水将热(冷)水转化为热(冷)空气。房间的尽头。用于室内取暖或取暖。因此,空气能热泵吹出的热(冷)风虽然不像空调风那样猛烈、柔和,但更接近自然风,送风时不会带走室内水分,而且降低空气中的湿度,使人体感知。会更舒服

 

空气能两联供优势一:只需要一台主机。过去,无论是制冷还是制热,家庭都需要在外墙上安装几台室外机,这大大影响了外墙的美观,尤其是别墅或自建房屋。 , 总有几个户外主机占墙,很不雅观。空气能的双重供应解决了这个大问题。只需一台主机即可实现全屋冷暖。

空气能两联供优势2:节能30%,省电。现在空气能双供基本上都是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加上空气能双供就是空气能。在用电方面的节能是公认的绿色环保产品。家庭空气能双供可节能30%。选择空气能双供可以为我们节省不必要的开支。

空气能两联供优势三:安装美观,不占空间。空气能双供的两种功能都是暗装。不知道如何安装空气能双供的人可能不知道,这样的高端采暖制冷设备安装在他们的家中。在采暖方面,可以结合空气加热水,然后通过地暖管道输送热能。热泵主机将水加热,然后引入地暖管输送到各个房间。制冷方面,空气能双源连接中央风盘管,竖立在天花板上。然后将空气盘管连接到我们的空气源热泵主机。空调从天花板的出风口送出。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