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能嘉业五恒系统怎么样

绿能嘉业五恒系统怎么样

时间:2021-8-6 作者:绿能嘉业

五恒系统融入建筑本身,敷设在吊顶里的毛细管夏天走冷水,冬天走热水,利用低温辐射的方式将水的温度留在室内。这种温度不像空调冷风直吹,给人体冷的强刺激。体感非常舒适自然,没有风感,更没有噪音。

地面新风经过预冷或预热、除尘除湿送入室内。因为风速低,温度低,慢慢在地面堆积,将室内的污染空气挤压上升,进而从厨卫顶部的排风口排出室外。空气进行外循环,每小时室内空气全置换一次。像人体呼吸般无声无息,室内空气清新,干净清爽。

五恒系统的优势:

功能强大
五恒系统集空调、地暖、除湿机、空气净化器的功能于一体,实现了一台机器解决多种室内问题。

智能便捷
五恒系统虽然功能多样,功能强大。但是五恒系统无需过多操作,app可以智能控制,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控制整个系统。

安装隐蔽,节省空间
五恒系统不需要在室内安装任何设备,风管一般埋藏在吊顶或者地面。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