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中央空调专业店在西藏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专业店在西藏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

时间:2020-9-29 作者:绿能嘉业

连绵的白色群山,山顶上缥缈的云彩,对任何人来说去西藏是一趟享受的心灵之旅。可现在您能享受的还不止美景……

麦克维尔西藏首家专业店盛大开幕,标志着麦克维尔正式进军西藏空调零售市场,在藏区即可享受到麦克维尔空调的舒适服务。

麦克维尔拉萨红星美凯龙专业店将秉承“您的舒适生活是我们空调的灵魂”的品牌理念,以 “让家自由呼吸”为目标,为拉萨市消费者提供专业化、高价值的空调、地暖、新风、热泵产品,为顾客带来舒适健康的全新居家享受。

为什么要在西藏并选择麦克维尔品牌?

拉萨地处素有“世界屋脊”之称的青藏高原,高寒、高海拔的地理特征,空气稀薄、环境恶劣,受制于发展原因,电力供给不稳定,这都给中央空调产品的运行带来了困难。在如此极端工况下,空调想要在平稳运转,产品需更具安全性、稳定性。

麦克维尔A+变频家用中央空调冬季空调出风温暖柔和,可搭配全屋高端辐射采暖,搭配新风系统,为西藏人民营造全能健康居家生活。除此之外,多联机Airfree系列多联式变频家用中央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更有温湿平衡室内机可选。

冬季取暖一直是困扰西藏人民舒适生活的一大障碍。目前麦克维尔把温暖献给藏区人民,低温强热“XE”系列空气源热泵将飞入西藏的千家万户。

深耕西藏多年,麦克维尔积累了丰富的实际应用经验,树立了多个样板工程。麦克维尔,值得您的信赖。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