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绿色+节能+净化解决方案助力工业厂房

麦克维尔绿色+节能+净化解决方案助力工业厂房

时间:2020-9-23 作者:绿能嘉业

麦克维尔作为工业厂房高效冷源的设备供应商受邀出席本次会议。麦克维尔技术经理发表了《麦克维尔与绿色工业建筑》的演讲,向与会代表介绍麦克维尔工业建筑冷源和净化产品方案、案例。

工业生产能耗是我国社会能源消耗最大的领域。据不完全统计,工业生产能耗占社会总能耗的64%,绿色低碳节能减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麦克维尔在这中间演绎合理利用自然冷源、大力发展高能效冷源的角色,在此次绿色发展中的风口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麦克维尔绿色+节能+净化解决方案助力工业厂房

麦克维尔的磁悬浮(风冷/水冷)产品的高效性给与会的专家和投资方留下深刻印象,同时麦克维尔新品“天空之镜”系列高级净化型空气处理机组MXE-B同样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在工业项目应用上,麦克维尔已赢得武汉新芯、中芯国际、成都格芯电子、苏州龙腾光电、步步高电子厂、帝业技凯(辽宁)精密有限公司、富士康精密电子等大批客户的盛赞。会议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