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怀林书记率商会一行走访武汉绿能嘉业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肖怀林书记率商会一行走访武汉绿能嘉业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5 作者:绿能嘉业

10月29日下午,商会支部书记肖怀林率领商会一行20余人走进会员企业吴晓辉——武汉绿能嘉业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观摩、交流、座谈。

武汉绿能嘉业公司总经理吴晓辉率公司管理团队早早的在公司门前等候,部分自行驾车的与会人员也比约定的时间到的更早。

大家首先观看了公司产品陈列室、施工样板间,听期了公司工作人员针对产品性能、工艺施工、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介绍。

肖怀林书记率商会一行走访武汉绿能嘉业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吴晓辉介绍公司情况时说,他于2015年从沿海回武汉投资500万成立武汉绿能嘉业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代理麦克维尔等进口中央空调、新风、地暖等系统设备的销售、安装、服务。目前主要业务涉及家用和商用,业务范围覆盖湖北省内,市场发展趋势很好。

肖怀林书记在交谈中谈到四点,一是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向好,市场有潜力;二是要把企业战略做好,目标定好,强调三个“专”,专业、专注、专心;三是要做好企业文化宣传,打造品牌文化;四是要建设好团队,广纳人才。针对疫期后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中出现各种问题,肖书记强调,企业家要有坦荡的胸怀,会员企业要相互支持、抱团发展。

会上,副会长夏远银、陈桂平、徐建新、赵远新、李亚军等分别就经营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觉得,此次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很有必要,加深会员之间的认识、了解,增进了同乡间的友情。参加走访活动的有书记肖怀林、秘书长匡金潮、副会长夏远银、赵远新、李亚军、徐建新、陈桂平、江朝辉,理事丁吉康、尹佳敏,会员陈厚秀、朱晓华、周其旭、匡艳飞、萧仕晋、周保君 、李燕、副秘书长余成龙等,座谈会结束后,吴晓辉率公司管理人员一起宴请了商会一行。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