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麦克维尔如何助这家6星级酒店抗疫防护?

疫情之下,麦克维尔如何助这家6星级酒店抗疫防护?

时间:2020-9-16 作者:绿能嘉业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暂未完全销声匿迹,目前在北京、新疆、辽宁等地相继反弹。因紧急公事要出差乌鲁木齐,一次性外用口罩、防护镜、免洗手消毒液等必须品已准备完毕,可是:入住什么样的酒店才安全?

寻找一家具有“消毒、杀菌”的酒店入住已成为重中之重,以后在乌鲁木齐出差的童鞋们福利来咯!

乌鲁木齐康莱德六星级豪华酒店,为应对新冠疫情,全方位保障客人健康安全,复工后进行了重装升级,客房采用麦克维尔的MCW-V直流无刷无级调速风盘+紫外线杀菌灯+AC2982触摸按键温控器(可以手动、自动控制紫外线杀菌灯)。让出差在外的你安心入住具有杀毒、杀菌的酒店。

智能控制,舒适的入住体验由此开启

康莱德酒店中央空调控制器具有RS485接口,采用Modbus通讯协议,接入酒店客房集中控制系统。顾客在酒店前台办理完入住手续后,前台客服通过客房空调控制系统,提前把顾客的房间空调开启。顾客进入房间就有舒适的温度体验。当办理退房时,前台客服可以通过客房空调控制系统关闭客房的空调,避免能源浪费。对于长途跋涉略显疲惫的顾客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

  • 紫外线杀菌灯自动控制:紫外线杀菌灯与风机联动,风机开,紫外线杀菌灯开;风机停,紫外线杀菌灯停。
  • 紫外线杀菌灯手动控制:同时按“风速键“、“温度减键”3秒手动开启/关闭紫外线杀菌灯,入睡前可以手动关闭紫外线杀菌灯,把紫外线的辐射降至最低。
  • 睡眠功能:根据人体生理机制,每小时升高/降低1℃,最多升高/降低2℃,很实用的功能,不用担心感冒发烧。
  • 超低风速:出风噪声低,提供一个宁静的睡眠环境。
  • 白色背光:亮度适中,不伤害眼睛,无按键操作时背光灯会自动熄灭。
  • 按键提示音:触摸到按键后,发出提示声音,确认按键有效。

可杀菌的风机盘管,呵护你的健康

酒店采用麦克维尔直流无刷风机盘管MCW-V机组约1000台,为酒店的每一位顾客及工作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每台机组配光触媒杀菌装置。

开启风机盘管的杀菌功能后,机组通过特定波长紫外线照射,激活TIO2纳米光催化剂,生成电子-空穴对,使光催化剂与周围的H2O分子、O2发生作用,结合生成纯氧离子(O3)、过氧化氢(H2O2)、自由基(OH-)、负离子等空气净化因子,通过氧化作用分解各种有害成分(甲醛、病毒、细菌等)分子构造,抑制细菌生长和病毒的活性能力,从而达到杀菌、除臭、去毒的净化空气作用。

除此外,麦克维尔直流无刷风机盘管自动无级调节,能更好的响应负荷变化,节能效果明显;电机防护等级为IP44,具备更好的防水防尘性能,可确保机组长期运行过程中高效、可靠。电机运转平稳,更好的降低振动和噪声,给顾客超宁静的使用体验。

康莱德酒店作为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其核心旨在向高品位人士提供独特的体验,打造高品位人士的奢华酒店。每一座康莱德酒店都在文化、艺术、美食方面体现出浓郁的当地风情,乌鲁木齐康莱德也不例外。

有小麦的健康呵护,愿您能享受到称心如意的卓越服务!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