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A+系列多款新品齐上市:制冷/采暖/热水一机多用

麦克维尔A+系列多款新品齐上市:制冷/采暖/热水一机多用

时间:2020-9-13 作者:绿能嘉业

麦克维尔A+系列的7HP(20kW)单相电、10/12/15HP全效型以及10HP热回收三联供机组正式上市。不管你是大户型还是大平层亦或大别墅,都可以用的麦克维尔A+水系统中央空调。

麦克维尔A+系列多款新品齐上市:制冷/采暖/热水一机多用

  • 7HP单相电变频家用中央空调A+

满足只有单相电、电源的130-200平方米面积大平层户型、双拼户型或自建房、别墅等客户需求。

  • 10HP三联供变频家用中央空调A+

一机解决制冷/采暖/热水需求,适用于没有集中供气的别墅或自建房,内置空调水泵,独立水泵;国家一级能放,五种模式运行,夏天制冷免费制取热水,冬天满足采暖的同时制取热水。

  • 10~15HP变频家用中央空调A+

面向别墅、小型商业等场所,或高层建筑分层改造的办公商业。全变频配置,双一级能效,机组制热运行最低可达-30℃,IPLV高达4.96,噪音低至55dB(A)。

麦克维尔秉承对消费者需求的理解结合创新设计,为提升家庭用户品质生活推出这3款新品。除此之外,麦克维尔还有多样化的采暖模式、个性化内机、空气净化系统、云端智慧控制,打造品质家装,为您营造一个舒适家。

18672327659吴经理 发送短信